close


超愛喝咖啡的我

當然不能放過試飲的好機會

這次很特別的是掛耳的咖啡

可以說是媲美現沖的咖啡喔



品牌故事

賽風,是虹吸壺Syphon的中譯;短尾貓,不難發現他的蹤影,特別的尾巴卻讓人印象深刻!

沒有品牌背景的我們,擁有的是二十幾年師傅所精選的咖啡豆,五十幾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烘焙,

加上我們堅持的手工煮法!不需華麗文藻描述,仍能讓您驚嘆,想一嚐再嚐!


這次拿到的兩種口味


曼巴&義大利



製造日期都超新鮮的喔!!!!

包裝︰單一口味紙盒裝,內含10份掛耳咖啡



盒裝一拆開時 我就聞到咖啡香了

真的很香很香


先把咖啡掛在杯子上


然後沿著OPEN虛線撕開


裡面就是咖啡粉

這時已經聞到濃郁的咖啡香

都還沒喝到 我就覺得一定粉好喝了說

使用方法

1.請先用熱水溫杯。


2.將杯中溫杯用的熱水倒掉後,撕開掛耳濾袋上的OPEN HERE封口。

3.稍微搖晃一下濾袋中的咖啡粉使粉面平坦。

4.將濾袋上雙側邊的紙架,沿虛折線往外撐開折起,並穩定的放置於杯口。

5.請使用85-92度C熱水沖泡,並以細小水流、由內向外沖泡,

直至咖啡液開始滴出即稍停一會,並等十秒鐘讓咖啡粉膨脹起來,

再以同樣方式約重複3次至5次,直到您需要的咖啡濃淡為止。

〈建議總水量180cc ~ 200cc〉

6.將咖啡濾袋取出丟棄即沖泡完成,亦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冰糖或牛奶。




第一次注入熱水 需先停個30秒 再倒第二回


停頓30秒中.....



再倒第二回



因為我喜歡味道濃一點的咖啡

所以只倒了約半杯而已

對我來說 咖啡味道太淡就會很難喝了這種濃郁香醇的咖啡正合我味



若喜歡奶味的人 可以再加牛奶 ((不建議加奶精球 對身體不好))

我家沒有牛奶 所以我就喝喝原味的這樣

結果出奇的好喝啊`!!!!!!

是真的會回甘 而且不苦澀 我超討厭&不能接受苦澀味的咖啡

這義大利口味讓我跌破眼鏡的好喝啊 我愛他~

家裡有客人來的時候 很適合拿出來招待喔



再來是曼巴口味

他們的包裝非常簡單 是牛皮紙袋喔

很環保 可回收不製造垃圾~~



準備沖泡



一個不注意而已 咖啡粉都溢出來

所以我就拿濾網撈一下~~



我吃得蠻甜的

剛加糖還不夠味

但我已經上樓了 懶得再下樓 哈哈

所以拿房間的煉乳代替糖




變得超好喝

有煉乳甜味 又有咖啡香

味道的話 我覺得義大利比較濃郁香醇&有層次一點

曼巴略有苦味 但不會難入喉~


CIAO

網站網址

http://isyphon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手煮咖啡 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,掛耳式咖啡包,掛耳式咖啡濾紙,掛耳式咖啡袋,ucc 掛耳式咖啡,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,現煮咖啡,黑咖啡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